中国人保寿险锡盟中支“3?15”在行动

日期:2013-03-27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保寿险锡盟中支“3·15”在行动
 
根据保险监督管理部门要求,全面贯彻和落实总、分公司关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相关活动要求,为了更好服务于锡盟客户,有效提升公司在锡盟市场的知名度及保险的公众形象,中国人保寿险锡盟中支于“3·15”前后举办了“坚守·诚信”为主题的员工培训及面向消费者的保险宣传活动。
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把2013年确定为“保险服务水平提升年”,并把“3.15”消费者权益日定为活动的启动日。中国人保寿险锡盟中支于3月11日至3月14日组织内外勤员工学习《保险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及及强化国家的相关法律常识,从根本上杜绝销售误导。
“3·15”当天,由中支综合管理部承办,在公司职场明显位置悬挂“倡导诚实守信,共创消费和谐”的条幅,坚持以“诚实守信”为导向,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目标。在办公职场设立“保险咨询”岗,并长期设置下去,积极传播保险知识,为客户解难答疑。另外,将每年“3·15”定为“总经理接待日”,直接与客户对话,现场为客户提供咨询及现场接待和处理投诉问题。
中国人保寿险锡盟中支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于民”的企业使命,“用我们的‘坚守’切实为锡盟广大消费者提供‘诚信’的消费环境”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锡盟人保寿险人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