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积极推进交叉销售业务发展

日期:2013-04-01来源:

 

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积极推进
交叉销售业务发展
 
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以提高竞争力为目标,以客户资源为基础,以强化内部管理为手段,积极筹备交叉销售业务发展: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到位。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召开专题会议,建立主管经理负责制,明晰工作思路,确定发展目标,完善工作措施,推动交叉销售业务稳步发展。2013年3月我盟公司与人保寿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签订交叉销售代理合同,并且在各自的销售管理系统申请了渠道,寿险业务人员可以代理我公司各款保险产品二是统一思想、强化交叉互动培训全面宣导开展交叉销售工作,正确引导主动发展思维,积极指导业务推进方式,在员工中迅速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主动、坚定地发展交叉销售业务。2013年3月21日,人保寿险支公司对我公司各产品线,渠道部门进行了一次关于寿险几款产品的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寿险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另外每周星期二、星期三我盟公司和寿险会交换讲师,对销售人员进行全面的系统培训。为充分利用交叉销售机制,引导寿险公司营销团队支持该公司财产险业务发展。                 
根据近期提供的数据,人保寿险公司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已经为我公司带来了6万余元保费;我盟的销售人员也在积极开展交叉销售方面的业务,加强同寿险合作与沟通,共同实现双方利益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