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团队的成长与追求

日期:2013-04-01来源:

 

 
精锐团队的成长与追求
                                 ——太平洋产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第二期月度讲坛
 
3月27号(星期三)太平洋产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在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太平洋产险内蒙古分公司组织开展的第二期月度讲坛,此次讲坛是由候振虎老师主讲的以“精锐团队的成长与追求”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分为四个课题,分别为:精锐团队的组织与发展的意义、团队的生命周期与发展阶段、精锐团队的标准及特质、精锐团队的建设法则与途经,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组织精锐团队的重要性。
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正如老师所讲,一支团队如同一支交响乐团,每个乐手都是乐队的关键音符,音符在一首曲子中不但缺一不可,而且需要合理搭配,才可谱写出一首动听的曲子。
如何组建精良且锐不可当的团队并不仅是领导者的必修课,而是每一个基层员工都需要认真领会的,以团队建设为核心,通过学习太保优秀的企业文化来达到共同的理念并形成共同的价值观,让每位员工都自主的成为太平洋产险华丽乐章中的美妙音符,这是本次讲座带给大家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