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锡林郭勒中支参加《锡林郭勒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日期:2013-04-10来源:

 

平安财险锡林郭勒中支
参加《锡林郭勒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受《锡林郭勒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邀请,我中支于2013年3月13日参加电视节目。中支总经理高度重视,特派中支客服部、业管部两位经理代表参加。
客服经理重点对平安特色服务进行了重点详细介绍:
1、2012年,4月11日,对“快易免”服务进行再次升级,在业内,首次改变传统理赔流程,推出“简单快赔”服务,‘先赔付,再修车’;首次进行‘从报案到赔款的全流程时间’承诺;首次推出人伤案件‘省心调解’服务;首次推出人伤案件‘贴心在线’服务;再度扩大升级‘足不出户,赔款到家’的上门代收索赔资料服务范围,并继续为平安车险客户提供免费‘7×24小时百公里’道路救援服务。
2、“简单快赔”服务:非人伤的纯车损案件,事故车辆在平安快赔合作厂维修的,平安在收齐有效理赔单证影像件及客户确认车辆维修方案后,先进行结案,立即支付被保险人,客户无需垫付修车款,修理结束后可以直接提车走人。
3、“两证年检提醒服务”,具体来说就是,客户在承保时向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留存准确的驾驶证、行驶证信息,及客户的手机号码,那么在保单期限内,我们主动在客户驾驶证或行驶证年审到期前,向客户发送短信,提醒客户及时办理年审,方便客户一旦后期出险后的理赔,以及减少其他在使用车辆过程中带来的不便。
4、‘7×24小时百公里’道路救援服务”:所有在我司投保保险的12座以下非营业小客车客户,而且在保险期内是不限次数地救援。具体服务的内容有“接电服务、紧急送油、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救援”
节目最后,客服经理代表锡盟平安全体员工向节目观众送上了祝福,欢迎大家来平安体验服务!
通过该节目的录制,有效地提升了平安财险锡林郭勒中支在保户心中的认知度,同时中支全体上下所有员工也将更加努力竭诚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