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与锡林浩特市教育局 共同开展第三届“中国人寿杯”少儿绘画作品评选活动

日期:2013-06-17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与锡林浩特市教育局

共同开展第三届“中国人寿杯”少儿绘画作品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牵手”活动效果,在前两届少年儿童绘画评选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3年中国人寿从整体安排出发,确定以“牵手国寿 梦想家园”为主题开展第三届少儿绘画评选活动。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与锡林浩特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中国人寿杯”锡林郭勒分公司少儿绘画作品评选活动暨第三届“牵手”系列少儿绘画评选活动。自20135月起进行全盟3-16周岁的少年儿童网上报名,以及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以“牵手国寿 梦想家园”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并进行评选。作品须紧密契合实现“中国梦”的主题思想,充分表现“梦想中的家园”,“如何实现‘中国梦’”,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等相关内容。充分发挥少年儿童的观察力和想象力,广泛选择关爱身边环境、关爱自己家乡、关爱亲朋好友、关爱动物植物等现实题材进行联想、表现。绘画作品类型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速写、彩色水笔画、黑白画、剪纸、蜡笔画、电脑画、刮画。

我公司拟定于 20139月初与锡林浩特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少儿绘画展览。届时将邀请权威人士担任评委,评出优秀作品上报分公司进行参评,同时在锡林郭勒选区按组别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十名,分别给予奖励。活动将推动“国寿1+N”服务品牌建设,提高增值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