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 第六届“诚信我为先”活动

日期:2013-06-17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第六届“诚信我为先”活动

为贯彻落实2013年中国人寿工作会议和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销售队伍建设,提升分支机构依法合规经营水平,2013年第六届“诚信我为先”活动将围绕加强渠道建设、防范销售风险的中心工作,采取各项诚信建设举措,为公司提升价值、稳中求进,有效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提供服务和保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诚信文化建设的要求,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在总结过去5届的经验和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围绕“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核心价值理念,以“诚信我为先·13新飞跃”为主题,开展以全面提升诚信文化建设的第六届“诚信我为先”活动,并成立了“诚信我为先”活动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副总经理刘勇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监察部经理王丽云任副组长,机关各部门经理为主要成员,各部门明确了工作联系人,负责工作的组织协调和部署。

今年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将以“诚信我为先·13新飞跃”活动为平台,重点抓好几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综合治理销售误导。组织各职场进行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宣导教育活动,讲解宣导总公司下发的《销售误导行为认定指引》、《销售人员信用评估介绍》、《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宣导培训课件(管理人员版)》、《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宣导培训课件(销售人员版)》等专题课件。组织各职场收看《营销员警示教育片》及培训部制作销售误导案例,起到警示作用。结合各支公司实际,开展“诚信销售、远离误导”宣导教育工作、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撰写学习心得和晨会上谈体会。在此基础上签订2013年治理误导责任状。二是教育销售人员要远离非法集资。各支公司将利用晨会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远离非法集资进行宣导和学习三是扎实开展“八个一”活动(一天五分钟、一面诚信墙、一首诚信歌、一年一表彰、一年一考试、一次诚信宣誓、一本《行为规范》和一年一次“916”活动),四是继续开展诚信宣传“四进入”活动。五是扎实开展好两项活动,即:评选推荐“诚信服务标兵/诚信服务金牌团队”活动和“916诚信合规日”纪念活动。

届时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将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宣导教育工作,及时收集各支公司的活动资料,并通过专题活动简报的形式向全盟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