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锡盟公司 积极组建车险专业知识速成班

日期:2013-06-17来源:

 人保财险锡盟公司积极组建车险专业知识速成班

 

为了贯彻落实《内蒙古分公司人保财险第一届车险承保技能大赛》的精神,深入贯彻“专家治司、技能制胜”的公司战略,打造车险产品线技术过硬的高素质承保专业队伍,我盟车险部积极安排部署了学习和培训计划。

5月初,在总经室的要求下,我盟公司车险部积极组织组建了车险专业知识速成培训班,并于516日组织了第一期车险技能大赛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部门,各中心人员。培训内容主要以分公司下发的学习资料为依据,着重于保险知识,车险风控,承保政策,及相关法律制度。在培训中,学员不断的沟通与交流,学习气氛十分融洽,并在培训之后,举行了一次盟内车险技能摸底考试,采取初赛淘汰制,共计15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以车险专业知识为依据,其中,80-90分的有3人,70-80分的有5人,60-70分的有7人,最终有3人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比赛。

为更好的学习与交流车险承保技能知识,我盟公司车险部在PICC融合信息平台创建了锡盟车险承保技能交流组,及时解决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为能在分公司第一届车险承保技能大赛中赛出优异的成绩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