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大舞台、大梦想

日期:2013-07-12来源:

 保险大舞台、大梦想

白秀英,1983年参加工作,工作15年如一日。却在经历了人生百态后,98年顺应社会的浪潮下岗了...接下来的12年,没有一份正式的工作,靠着打零工维持生计。2010年底,新华保险进驻锡林浩特,带着一份新的希望来到了保险行业,自此,展开了灿烂的保险人生。

    在同业,从一个普通业务员依靠自己的努力一路前进,晋升为主管。这期间有过失落,有过迷茫,但是却收获了我人生当中从来没有的辉煌。在同业,依靠自己的努力,连续保持了28个月的绩优,每月保持收入万元以上,多次荣获国内外旅游,塞班岛、台湾、香港、澳门,这些地方遍布个人足迹。135月华夏保险新筹,我又带着满怀的憧憬来到了华夏保险成功晋升部经理,目前部里已有30余人,团队还在扩大中。

保险业给予了她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因为她不断的给客户送去保险的关爱,深深在感受到了保险业带给她人生崭新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