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牵手国寿. 共享美好”第七届“国寿客户节”活动

日期:2013-07-12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牵手国寿.共享美好”第七届“国寿客户节”活动

 

为确保2013年“国寿客户节”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于近期开展了以“牵手国寿.共享美好”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体现公司长久、持续的经营及服务指导思想,我公司制订并下发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分公司2013年“国寿客户节”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2013年“国寿客户节”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及活动内容。为了确保此次客户节活动的圆满成功,盟公司成立了以分管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为组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的领导、工作小组,以加强对各项活动的领导和组织协调。

根据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在客户节活动期间,全盟系统认真落实总、分公司工作,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客户服务活动,完成了各项规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具体活动内容包括:一是举办2013年“国寿客户节”客户服务活动。盟公司副总经理刘勇,机关各部门经理、特约商家代表及金、钻、银、贵宾卡客户、营销员共161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邀请锡林浩特市知名的“保健理疗机构”健康养生专家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养生保健相关知识,让客户更多的了解日常健康的重要性,“倡导养生时尚,健康身心”健康生活方式,充分展现中国人寿对客户的关爱。

客户节当天我公司为来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活动现场的每位客户赠送了精美礼物,同时开展了《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共收集到客户填写的67份问卷。为了活跃气氛,客户节活动当天让活动现场客户进行互动,参与保险知识竞答及抽奖活动,通过客户亲自抽奖的形式产生,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客户提供多重服务体验,推动了公司品牌建设,传播了服务理念,搭起了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赢得了客户的喜爱。达到了促进业务发展、服务广大客户、宣传公司形象的目的。

二是组织开展“对金、钻卡客户”免费体检活动。

根据地域特色联合当地知名的“保健理疗机构”芭提雅泰式养生会馆,推出针对锡林浩特市区内金钻卡客户的保健理疗卡。免费为金卡客户赠送价值600元的保健理疗卡,免费为钻卡客户赠送价值800元的保健理疗卡。旗县各支公司与当地知名度高、服务态度好的医疗机构合作,为金钻卡客户统一制作健康体检卡。

三是各支公司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活动。

西苏支公司举行“快乐宝贝”大抽奖客户座谈会,活动现场开展了抽奖活动,通过抽奖活动,使客户节气氛活跃,有声有色,受到了广大客户及销售人员的好评。

太旗支公司利用“国寿客户节”和“父亲节”两个节日举办客户服务宣传答谢会,特别邀请“健康养生”专家为到场客户讲解健康养生的知识。

2013年“国寿客户节”活动期间,我公司利用内、外部媒体造势,扩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增加了与客户的接触,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提高客户了满意度,在客户中产生较好的效果和巨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