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3-07-12来源: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为深入贯彻保监会提出的“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同时也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增强前后线互动与协作,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新华保险特别举办“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理赔演讲和理赔征文两部分。通过开展全系统的理赔服务宣传活动,增进了内外勤伙伴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深刻认知和了解,同时也有利于最大范围的宣传公司理赔服务,让理赔服务深入人心。

2013619日下午15:00,“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系列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在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公司职场火热进行。比赛前,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运营管理部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晨会专题介绍等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多次、广泛宣传。来自个险营业部、银代业务部的六位外勤伙伴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在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之后,本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尘埃落定,锡盟中支运营管理部对各位获奖选手颁发奖励,来自银代业务部的赵志华伙伴获得一等奖,同时她将代表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参加新一轮的由内蒙古分公司运营管理部举办的“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演讲比赛。

锡盟中支“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主题演讲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分公司“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主题演讲比赛即将开始,我们期待代表中支参赛的赵志华伙伴在新一轮的比赛中不负众望,能够以更出色的表现为锡盟中支赢得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祝福锡盟中支大放异彩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