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反应 及时理赔 太平洋产险锡盟中支迅速开展西乌旗特大冰雹灾后理赔工作

日期:2013-08-29来源:

 快速反应 及时理赔

太平洋产险锡盟中支迅速开展西乌旗特大冰雹灾后理赔工作

 
   

20136301530分许,在锡林郭勒盟西乌旗突然发生了特大冰雹自然灾害。此次强对流天气持续时间将近1015分钟。对当地农牧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并且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

本次冰雹灾害,使的西乌旗当地在我司承保的一百多台的车辆,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当天下午,我司已与所以保户进

 
   
行了联系,并告知所有保户我司的理赔流程和理赔事宜。第二天清早,锡盟中支总经理助理李全洲及理赔部负责人王立强,带领着三名查勘员和一名业务员,奔赴西乌旗雹灾现场,使用我司3G移动视频系统,为当地所有车辆受损的保户进行了现场理赔,对保户要求在当地修理的40多台受损车辆进行了现场定损,其余要求到锡林浩特市4S店维修的车辆,我司查勘员对车辆损失及保户的有效证件也都逐一拍照留档。西乌旗当地电视台记者也对我司的理赔过程进行了报道。

时间紧,任务重!本次理赔过程历时一天,为了不让当地保户在本来已经烦躁的心情下,再焦急等待我司的理赔过程,并造成不好的社会影响。我中支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在有限的条件下,用最短的时间处理完了所有的理赔案件。本次事件,没有对我司在当地保户心中的印象造成负面的影响,再一次树立了我司在接案后反应迅速!理赔及时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