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个险渠道2013年颁奖表彰暨2014首季开门红培训

日期:2014-03-06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个险渠道2013年颁奖表彰暨2014首季开门红培训
启动会议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于 2013年12月底召开了为期三天的个险渠道2014年首季开门红培训启动会议,锡林郭勒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个险部培训部全体及各支公司经理室成员、个险全体人员、讲师、各级主管、获奖业务精英、新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兑现了2013年八九联动业务竞赛和三季度秋收起义增育方案,对2013年八九联动业务竞赛和三季度秋收起义增育方案“逆风飞扬”大单尖兵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锡林浩特支公司寿险销售领跑人郭凤莲,和二连浩特市支公司八九联动业务竞赛分坛主奖项获得者金芳分别进行了大单销售经验分享。         
按照自治区分公司经营策略的安排,锡林郭勒分公司个险销售部将新产品的学习作为本次培训的重点,由培训部负责“金如意”新产品的讲授,从开发背景、产品亮点、目标市场等几个方面对新产品进行了剖析。为使参会精英全面掌握新产品销售技能,会务组利用晚间时间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新产品的测试、演练和全员通关。
继新产品学习之后,锡林郭勒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田浩漾经理对 “开门红客户积累方案”及“开门红业务竞赛方案”进行了详细宣导,各支公司研讨制定了本公司的开门红工作思路及业务竞赛方案,并于次日在培训现场逐一发布。

培训之后,召开了2014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启动会现场140名业务精英成功竞拍首月期交保费803万元,现场购买首月开门红新产品发布会门票188套,为顺利实现2014年个险渠道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