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锡林郭勒分公司慰问镶黄旗巴音

日期:2014-03-06来源:

 

中国人寿 锡林郭勒分公司慰问镶黄旗巴音
塔拉镇乌兰图嘎嘎查扶贫帮扶贫困户
 
根据锡林郭勒盟盟委行署定点帮扶扶贫方案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在上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制定了扶贫帮扶方案和计划,并于近日由盟公司李生明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带队,盟公司刘勇副总经理、团体业务部陈进贵副经理和镶黄旗支公司杨威经理等组成的慰问组,拿出一部分工会资金到镶黄旗白音塔拉镇乌兰图嘎嘎查13户贫困户家中进行春节慰问,并为每户送去1000元慰问金。
乌兰图嘎嘎查位于镶黄旗东部与正镶白旗接壤处,距旗政府所在地新宝力格镇有80公里,属巴音塔拉镇。由于草原生态植被严重恶化,人均草场面积小,牧民的收入主要是靠传统畜牧业,摆脱不了靠天吃饭的束缚。另外嘎查级道路交通不便,加之天灾、疾病等其他特殊原因导致部分牧民住房及生产条件简陋,生活质量差。
今后锡林郭勒分公司将会继续对乌兰图嘎嘎查开展定点扶贫帮扶工作,争取帮助乌兰图嘎嘎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中国人寿锡盟分公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