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负责,温暖人心

日期:2014-03-21来源:

 

用心负责,温暖人心
              ——太平洋财险锡盟中支理赔事记
 
2014年2月10日上午九点五十分我司接到一起车辆驶下路基并碰撞起火的交通事故的报案。由于案情比较严重,接到报案后我司理赔部负责人王业钦亲自带领查勘员吴爱国迅速赶往70余公里外的第一现场。
本着“客观公正、专业严谨”的原则,我司人员细致的对现场进行了勘查、拍照、走访,基本还原了事故经过:凌晨4时左右,驾驶人一人驾车在赤峰回锡林浩特市的路上,由于操作不当驶下路基,车辆碰撞后起火。与此同时我司人伤查勘员刘海玲及时与伤者家属取得了联系,了解受伤人员具体情况,得知伤者已被家属送往医院,由于当天伤者在医院进行各项检查,我司查勘员于2月11日上午9时到医院对伤者进行了探视、查勘。虽然伤者腰椎骨折,无法行动, 但精神状态良好,详细描述了出险前后的事情经过。病人及其家属对我司现场查勘速度及贴心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甚至一度感叹道“有这样温暖的服务,车赔不赔无所谓!”虽然前期已经取得了客户的信任及认可,但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理赔部负责人王立强亲自前往医院进行协商后期定损事宜。目前该案件其他工作均已准备就绪,待客户提供相关医疗资料后即可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