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洋财险锡盟中支公司开展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日期:2014-03-21来源:

 

太平洋财险锡盟中支公司
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太平洋财险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和方法,将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总经理室组织召开了司务会,各部室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总经理王文征亲自传达了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会议就宣传活动细节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活动方案,并责成相关部门一一落实,虽然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类似活动的经验,但总经理仍要求大家要高度集中,在保质保量完成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做到以客户的利益和需求为出发点,帮助客户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告知各种正当的渠道和方式,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本次会议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组织基础。
为了使每位员工都深知宣传工作的重大责任和深远意义,综合部特在次日晨会期间向全体员工宣导了相关文件,为确保每个部门都能很好的履行相关义务,各内勤部门均推荐人组成了宣传小组,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活动规划和分工。负责准备宣传材料的同事更是提前将宣传折页及海报准备妥当,并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了本次活动的宣传标语。

三月十五日当天,所有活动均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宣传小组于9点提前抵达宣传地点,采取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等与消费者权益密切相关的问题;与此同时中心支公司承保大厅内也在显著位置摆放了宣传展板,客服部值班人员不时的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着宣传资料,并详细的向客户说明了相关权益及义务。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20余人次。                    (太平洋财险锡盟中支 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