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3.15\\"宣传活动

日期:2014-03-21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
“3.15”保险宣传活动
 
根据锡盟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4年“3·15”保险宣传活动工作的通知》(锡保协〔2014〕23号)文件要求,锡林郭勒分公司将在2014年“3·15”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工作。
为保证活动落到实处,加强在“3.15”期间投诉维稳工作,化解社会矛盾,锡林郭勒分公司密切关注媒体舆情,稳妥、快速处置客户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并抓住“3·15”宣传周的契机,努力搭建宣传平台,全力做好保险宣传工作,在营业大厅悬挂宣传标语或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等宣传标语。
锡林郭勒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客户服务中心及个险销售部经理及工作人员于3月15日在锡林浩特市南广场参加了锡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3.15”保险宣传活动,锡盟地区19家保险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各公司设立了咨询台,派发了宣传资料,为客户现场讲解了保险消费知识和维权常识。
全盟各家支公司在3月15日由A、B柜面经理全天在营业大厅值班,负责做好客户的业务处理工作,保证不出现客户投诉事件。以晨会、宣导会等形式开展了营销员诚信服务教育,学习《服务质量规范》等材料,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并开展了以“诚信·沟通·维权”为主题的“3·15”客户答谢活动,为公司和谐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