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人寿锡盟中支公司“保险让生活更美好”3.15专题活动报道

日期:2014-03-21来源:

 

华夏人寿锡盟中支公司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3.15专题活动报道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保监局《关于开展有2014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通知》及内蒙行协《关于开展2014年:3.15“保险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支于2014年3月15日参加由锡盟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宣传活动,并将宣传彩页摆放到公司柜面,对到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并宣传,此项活动于早9:30在本市南广场召开,共有19家保险公司参加,华夏人寿全体内外勤伙伴身着正装、绶带到达宣传活动现场,浩浩荡荡走来的队伍引来了市民及其它保险公司的目光。首先锡盟行协秘书长对本次活动致辞,随后伙伴们拿着我们准备好的宣传资料对过路市民进行发放,宣传保险的重要性、宣传华夏保险,为市民们赠送为期一个月的短期意外险,并为其送上华夏人寿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华夏人寿保险公司,集中营造了宣传的强大声势,也大力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扩大了华夏保险在当地影响力,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