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锡盟农业保险领导小组对中华财险农业保险进行检查

日期:2014-03-21来源:

 

锡盟农业保险领导小组对中华财险农业保险进行检查
 
 近期锡盟农业保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翁发满带队组成检查小组,对我盟各支公司2013年农业保险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每到一处检查小组认真听取旗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支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对承保案卷和理赔案卷等资料进行详细认真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翁发满主任和检查组成员杨万林、叶世海对各旗县支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翁发满在总结时指出:承保公司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努力工作,使农业保险无论外业还是内业都日臻完善,广大农民群众对农业保险的认识进一步的提高,积极踊跃参加农业保险,为农业保险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各地农业保险领导小组积极发挥协调和指导的作用,财政、气象、统计等部门各司其职,从行业的角度积极支持农业保险工作,为农业保险工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同时要求各地支公司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农业保险工作,要做到政策落实到位,农牧民群众满意;坚决杜绝出现因理赔不公,群众上访的事件。要在做好种植业保险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养殖业保险,要及早做好养殖业的调研工作,了解农牧民的投保意向和要求,为下一步扩大养殖业保险做好基础工作。
杨万林和叶世海肯定了各支司档案的整理归档和装订工作,认为各支公司档案整理规范,装订整齐,归类合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对于在报案抄件中出现的诸如保案和出险时间有误等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吉,农险部经理王惠君随同检查组一行进行检查。张吉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诚恳接受,并表示今后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把农业保险工作做好做扎实,
充分体现党的惠农政策。
              (中华财险锡盟中支   王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