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魅力女人 点靓生活”大型客户回馈活动

日期:2014-03-25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
“魅力女人 点靓生活”大型客户回馈活动
 
     2014年3月19日,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魅力女人点靓生活”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巡回工作组来到锡林郭勒分公司,工作组由自治区分公司个险销售部李琛经理、内蒙古卫视春晚签约化妆总监豆豆老师一行三人组成。工作组的到来拉开了锡林郭勒分公司个险渠道大型客户回馈活动的序幕,也为烟花三月增添了浪漫的色彩。
     3月20日上午九点,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魅力女人 点靓生活”大型客户回馈活动第一次会议在锡林浩特市元和建国酒店召开,自治区分公司个险销售部李琛经理,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生明、副总经理刘勇、总经理助理郭建光,锡市城区专业化支公司业务精英及客户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中,特邀的豆豆老师为到场的女性朋友准备了彩妆、发式、整体形象设计等实用知识的讲解,通过现场演示化妆技巧、日常裸妆效果对比等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女性朋友追求健康、精致生活的热情。此次客户经营主题活动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使广大客户增进了对国寿的了解。回馈活动受到女性客户的青睐,业务人员利用公司搭建的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与客户彼此间的感情,使人们稍释压力、舒展身心。
    作为锡盟寿险业的领军企业,此次中国人寿客户回馈活动充分展示了和谐的企业文化,彰显公司人文关怀的同时对现有客户进行了有效养护、培育,为积极开拓新客户市场打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