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积极参与“3.15”活动宣传

日期:2014-03-25来源:会员公司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积极参与“3.15”活动宣传
 
    2014年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积极参与了锡盟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3.15”保险宣传活动。为切实办好此次活动,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积极响应锡盟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按照前期活动要求通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中支各部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3月15日上午9:30,锡盟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3.15”保险宣传活动在锡林浩特市南广场正式开始。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现场设立咨询台,进行保险服务宣传。为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保险、了解公司,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不仅准备了大量宣传资料,而且还专程制作了宣传展板,用以介绍公司、企业文化、社会公益及理赔服务。活动中,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的工作人员身着司服,肩披绶带,为广大消费者分发保险资料,普及保险知识。关注客户需求,积极为客户解惑答疑。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除开展户外3.15宣传之外,在公司职场内部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活动。活动包括:张贴反洗钱条幅及展架,普及洗钱知识、警惕洗钱犯罪;设置咨询台,专人负责解惑答疑;LED屏滚动宣传,提高消费者对保险的认识。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对于3.15活动的积极投入,充分体现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服务意识,倡导诚信执业风尚,充分发挥诚信服务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在当地市场树立服务品牌形象。未来,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还将一如既往的围绕一个中心,更加注重客户体验及服务创新,以诚信、负责的态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