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寿险锡盟中支公司3.15宣传活动

日期:2014-03-25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保寿险锡盟中支公司3.15宣传活动
 
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到来之际,中国人保寿险上下其动员,依托其扎实的客户服务基础,迅速落实活动部署,以多种形式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服务宣传活动,将保险消费者及客户权益保护进一步落到实处。
     首先,咨诉接待方面,中国人保寿险按照总分公司的要求严格确保信、访、电、网等投诉渠道畅通。在营业网点指定专业岗位人员、确定专门接待流程,向客户及公众提供咨诉服务,并及时给予客户回馈。    
 其次,宣传教育方面,中国人保寿险以“畅通维权渠道,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制作和分发活动宣传资料、保险知识普及读物,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帮助消费者“明明白白买保险”。并在3.15日当天,中国人保寿险同其他锡盟18家保险机构在锡林浩特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下,于锡林浩特市南广场开展了消费者维权、咨询、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