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做客《行风热线》节目

日期:2014-04-25来源:

 

太平洋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做客
《锡林郭勒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2014年4月3日,太平洋产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走进了《锡林郭勒政风行风热线》演播大厅,在半小时的互动节目中,我司总经理助理李全洲就行风建设、群众关心的理赔难等热点问题与主持人展开亲切的交流。
节目首先对太平洋产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做了简要的介绍,其中特别说明了公司取得“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五星级门店”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使听众及广大观众了解到我司已严格践行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国家标准。随后节目就家财险的保障范围、电话车险的安全性及优势等听众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针对群众担心电话车险存在骗保的问题,我司及时提醒广大听众唯一的电话车险联系方式为10108888。此外,就理赔难问题,我司重点介绍了移动视频查勘项目的特点和优势,使听众了解到我司如何依托先进的科学技术来为客户进行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本次节目将通过广播直播、电视录播及广播电视网网站视频点播等方式播放。相信通过本次节目,锡盟地区的广大群众会对太平洋产险有全新的认识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