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成功中标锡林郭勒盟

日期:2014-06-20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成功中标锡林郭勒盟
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局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项目
 
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项目招标会议,于2014年5月21日下午三点在锡林郭勒盟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正式召开。此次招标采取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生明、总经理助理王彦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公开招标会,在招标过程中,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的标书得到了到会专家的一致认可,成功中标锡盟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项目,全盟参保人数175649人,大病保险基金3512980
招标前期,在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大病保险业务项目组的支持和帮助下,锡林郭勒分公司成立了城镇居民大病医疗工作小组,明确了职责和分工,在数据测算、标书制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此次招标工作的顺利达成奠定了基础。今后,锡林郭勒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理念,充分利用多年为锡盟地区提供人寿保险承保和理赔服务的经验,与锡盟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局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为锡盟地区的城镇居民大病理赔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此为契机,吸取经验,积极与政府合作,为开辟锡林郭勒盟健康保险市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