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个险业务督导调研工作

日期:2014-06-20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个险业务督导调研工作
 
为了确保财富大升级操作流程做到规范化,细致化,达到预期的效果,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建光、个险销售部经理田浩漾一行于2014年5月8日至5月12日到阿旗、二连和西苏支公司进行了督导和调研。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督导组对各支公司个险渠道历史保单客户信息清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督促加快历史保单的清理进度,要求5月底实现进度上的突破。同时,了解了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关注了财富升级活动情况,针对当前各支公司升级报告会运作中出现的问题,组织召开了主管会议,进行了沟通和摸底,观看了财富升级报告会彩排,找出了问题的原因,指导调整了升级会运作的方向、课件和流程,并就财富升级操作手册对全体营销人员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为拉升营销员活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