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14-06-20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日,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盟公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盟公司办公楼前悬挂了宣传条幅,设立了宣传台,发放了宣传资料,对防范非法集资的常识进行了宣传。各支公司分别在当地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协同各旗县金融办、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邮政局等金融机构在主要街道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图片展示、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设置宣传专栏等形式,为群众讲解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使群众了解如何选择合法的投资渠道、理财方式及理财产品。
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增强法制观念,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了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同时宣传了保险的投资理财产品,收到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