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大决战 誓破300万

日期:2014-10-31来源:

 

金秋大决战 誓破300万
---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支九月业务启动会暨表彰会
 
2014年8月23日早9点整,华夏人寿锡盟中支在农牧风情园召开九月业务启动会及表彰会,来自本部、多伦、苏尼特右旗三个营服120人齐聚一堂,共同启动九月决战,在主持人的独特的华夏人的问候声和一片掌声中,拉开了启动会及表彰会的帷幕。
首先,锡林郭勒中支本部营销任树红经理为伙伴带来了数据分析,数据中包括华夏人寿整体业绩在市场中排名,个险新单保费在当地市排名列居第二名,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华夏人的辛苦付出,昨日的耕耘成就了今天的荣耀,伙伴的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随后,进行的是荣誉表彰,个人业绩前十名,多伦支公司孟铁经理摘得业绩第一的桂冠,件数王第一名同样被孟铁经理摘得;后继颁发了增员王,营业部前三名等等奖项,为获奖的伙伴们送上荣誉证书及精美奖品。中支营销业务部王晓庆经理为伙伴送上了金秋大决战的大礼方案宣导,伙伴们听得是热血沸腾、激情高涨,开始策划自己的保单在什么时间上能拿到更大的奖励。最后由我们尊敬的王俊玲总吹响冲锋的号角,带出出征令,与三家支公司部经理共同饮下壮行酒!相信在总经理室的英明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在这场战役中抢占更大的市场,赢得先机,再次突破百万,共享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