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锡盟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5-03-17来源: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5123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15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新华人寿锡盟中支认真贯彻落实监管及分公司关于做好3.15相关活动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上午9时许,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参加了由工商局联合举办的“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在人流集中的市中心开展保险宣传。

为进一步扩大保险宣传效果,提升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开展了“诚信为本真诚服务”新华保险诚信服务月活动。在公司职场,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设有独立的咨询台,由专人提供保险咨询服务。此外,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还借助条幅、展板、LED屏、宣传折页等工具在公司职场外积极开展保险宣传,为消费者分发保险宣传资料,讲解保险知识。

315日下午,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开展了“3.15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暨理赔服务说明会”。为更好的践行我公司的服务承诺,3.15当天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聘任了8名客户作为我公司的服务质量监督员。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诚挚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本次聘任活动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增进了公司与客户间的联系,同时也得到了客户更广范的支持与信任。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一方面积极开展保险宣传服务,致力于宣传保险知识,努力践行“诚信为本、真诚服务”。另一方面,关注消费者投诉问题,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在今后的日子里,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还将从自身做起,强化合规经营,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保险产品及服务,让我们的服务及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