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汇聚正能量、让爱不留有遗憾

日期:2015-03-17来源:

    华夏汇聚正能量、让爱不留有遗憾
                    ----锡林郭勒中支3.15期间爱心捐款活动
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在3.15期间,积极响应监管“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主题思想,把维护好消费者权益做为出发点,提升保险业务人员责任心,传递爱的思想理念,举办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5年3月11日,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听闻年仅十岁的吴诗颖小朋友身患骨癌,生命受到威胁,随即在全盟业务人员轮训班上,现场举办了“汇聚华夏正能量爱心献给吴诗颖”献爱心捐款活动。几十万高额的医疗费用,对于一个每月只有一千多元收入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和沉重的负担,就在这个普通家庭陷入困境的时候,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支在公司领导的倡议下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一时间各部门、各小组形成了一片“爱的海洋”,20元、50元、100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吴诗颖小朋友的爱心和关怀,再次彰显了华夏保险“大爱无疆,让华夏充满爱”的伟大善举,随后将募捐的救助金6165元送到了吴诗颖爷爷的手中,吴诗颖的家人激动的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感谢华夏保险所有员工。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家庭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全司员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希望吴诗颖小朋友坚强的面对病魔,早日康复。
此次培训班是共同探讨了如何关爱消费者健康,如何为消费者提升保险承保、理赔、服务时效等热点问题;探讨如何简化服务流程、如何使用服务用语等内容。为了真正维护好消费者权益,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还将举办更多形式的活动。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继续以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让爱洒满华夏大地!
                                      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