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两个加强、

日期:2015-04-14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工作

 

根据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转发《关于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工作的通知》(国寿人险内发〔201517号)文件要求,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制定了《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实施方案》,并于2015112日,由监察部刘纪伟经理在司务会上宣导了方案。

此次专项自查工作由锡林郭勒分公司总经理室统一领导,监察部牵头,各级职能部门按照方案要求开展自查工作,分管副总经理刘勇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牵头部门要抓紧组织协调,各职能部门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查及整改工作。为全面自查排查公司的经营风险,堵塞管理漏洞,总经理室成员将分片对全盟十四家县支公司进行督导,全程参与自查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