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借势起航

日期:2015-06-05来源:

 

整装待发借势起航

 

2015年5月29日锡林郭勒中支全体内勤召开以“整装待发 借势起航”为主题内勤会议,三家支公司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员工如何加强沟通,提升职业素养展开,包括日常出勤管理方面、各部门协调方面、服务态度方面、提升个人素养方面等等,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做出相应整改意见。其次,营销培训部王文娟经理将六月大战营销内勤奖励方案进行了宣导,伙伴听后个个都跃跃欲试,相信个自带领的小组能够达成方案,拿到大奖。会议最后锡林郭勒中支王俊玲总进行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指示与部署,首先将2015年1-5月各渠道达成业绩,与2014年1-5月达成业绩进行数据分析,同期各渠道实现质的变化,均正增长,对每一位员工工作表示肯定与认可,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期许。其次详细的分部门的将6月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员工调整工作状态,为六月大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前置,要求管理干部层级:加强沟通,沟通能力是基础,包括与上级的沟通、与下级的沟通等等,多听一线的意见,有大局意识,有责任心。普通员工层级:对工作中出现或遇到问题及时沟通与处理,自己解决不了的尽快与上级领导告知并解决,避免问题蔓延;工作中有问题少讲理由、借口,敢于承担责任,以正确的心态面对问题;在团队中不讲负面话,不将负能量带到团队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最后,太仆寺支公司预计六月8日开业,王俊玲总提出各部门对太旗支公司的开业做准备,包括证照办理、代理人资格考试等等,为人力、业绩培养精英、储备粮草。

六月是锡林郭勒中支荣誉之战、信心之战,我们是一个大团队,团队应有的士气和凝聚力是基础,基础扎实了、稳健了,大风大浪、艰难困阻都不是问题,锡林郭勒中支定会再展铁骑的风采,驰骋辽阔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