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开展“呵护无限—送关爱”保险宣传活动简报

日期:2015-07-17来源: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开展

“呵护无限—送关爱”保险宣传活动简报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特在公司职场举办“呵护无限—送关爱”保险宣传活动。为强化公众保险意识,加强保险宣传效果,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

全方位  保险宣传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通过条幅、LED、X展架、宣传资料、音像视频资料、专人服务等方式组织开展多方位的保险宣传。

保单体检  传递知识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借助此次保险宣传日,组织客户开展保单体检活动,免费为保险客户梳理保单,同时介绍保险后续服务及保险必备知识。

新华关爱  送祝福

在此次保险宣传日,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不仅为客户做保单体检,同时还为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精心准备了印有新华保险标识的“幸福保险箱”,方便客户对保单的管理及存放,新华保险锡盟中支此举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在7.8全国保险宣传日中,积极组织开展保险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公众普及了保险知识、强化了公众保险意识,同时也树立了新华保险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