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莅临新华人寿锡盟中支开展反洗钱工作走访

日期:2015-07-17来源:

 

人民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反洗钱工作组莅临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开展反洗钱工作走访

 

    7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反洗钱工作小组莅临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开展反洗钱工作走访。

    上午10:00,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组织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反洗钱工作小组及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中支副总经理任俊飞总首先对反洗钱工作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任总从反洗钱内控制度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和岗位设立、客户身份识别及资料保存、大额可疑交易报告、反洗钱宣传培训、内部审计或检查、客户风险分级七个方面介绍了2015年上半年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

    中国人民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反洗钱工作小组领导听取汇报,同时指出:本次来访是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的一种新型方式,通过随机走访、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从而更好的履行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职责,维护金融市场稳定,促进金融机构更好发展。

会议最后,中支任俊飞总强调: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组的此次走访,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及合规经营水平的提升,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配合、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全力支持人民银行此次反洗钱走访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