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锡林郭勒站 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9-06-12来源:

凌晨4:30点,当很多人还在享受睡梦中的那种惬意时,身着环卫衣服的清洁工已经开始了他们一天的工作。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手中的工具,清扫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只知道他们是环卫工,他们基本来自贫困农村、只能依靠双手,挣得一些微薄收入,维持着他们在这个城市中处处需要钱的生活。他们是最普通的人、最不起眼的人。在繁忙的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几乎没有太多的人会关注他们。但他们却是这个城市中最可爱的人,他们用自己最勤劳的双手,为我们营造了干净、清新、自然的生活环境。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假如没有环卫工,又撞上了扬沙天气,人流聚集的城市会是怎样的环境?生活在这里的我们又该如何?简直无法想象,也不敢去想。所以,我们说环卫工就是一个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是值得尊敬的人,也是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6月7日端午节凌晨6点,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锡林郭勒站发起关爱环卫工人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锡林郭勒站的志愿者们来到锡市环卫工人身边,当志愿者们面带微笑、满怀敬意、把象征着端午节意义的粽子和热乎乎的豆浆双手送到环卫工人身边,并向他们说明我们活动的来意之后,他们都无不面带微笑,向我们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                 

送一份爱心早餐对于我们来说,是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锡林郭勒站端午节关爱环卫工人的一点小小心意。而对于他们来说,却是一份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在此次活动中,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锡林郭勒站志愿者们为锡市200名环卫工送上了爱心早餐,同时也代表新华保险公司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祝福。祝锡市所有环卫工人全家安康、幸福、端午节快乐!

(供稿:新华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  张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