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日期:2019-08-06来源:

 

时至今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党支部组织中支全体员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7月2日下午,在中支党支部书记郝伟同志的带领下,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全体员工前往锡林浩特市文化中心感受红色文化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全体员工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参观锡林郭勒革命史展览馆等形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锡察草原上的英雄事迹。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让我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全体员工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内蒙古分公司成立15周年为起点,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开拓进取、锐意拼搏,为推动公司转型攻坚,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供稿:新华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  张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