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8-06来源: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系统党员奋发有为做好党的建设和公司发展各项工作,7月3日上午,中华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在锡林郭勒盟红色旅游纪念馆开展“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公司党委成员、机关城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当天,首先由讲解员带领党员们观看了红色教育短片《辽阔的红色壮歌》及锡林郭勒革命史展览,了解到锡察草原是内蒙古自治运动联合会成立后的第一块革命根据地,锡察草原的解放,是整个蒙古民族在黑暗中不懈探索,并最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踏上光明坦途的一个缩影,是共产党领导下的蒙古民族争取民族解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次,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激励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做个人思想汇报,纷纷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白音巴特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先锋作用,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思想教育、加快业务发展,为建设“卓越中华”提供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供稿: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 黄忍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