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日期:2019-08-06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公司服务理念、提高公司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按照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活动部署及分公司活动方案安排,结合公司实际,中华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在锡林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建国、城区公司及机关各部门20名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总经理助理赵建国的带领下,全体宣传人员参加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并在微信搜索“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中为“内蒙古”捐赠了步数,点亮了勋章,公益跑活动通过保险去扶贫,向客户及广大人民群众传播了保险大爱。

结合宣传日的活动,中华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同时开展了反洗钱宣传,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洗钱的危害、怎样防止洗钱的发生,使广大群众意识到打击洗钱犯罪、反对恐怖融资,人人有责。

本次宣传活动将保险宣传与公益相结合,向公众集中宣传和普及保险消费知识、反洗钱知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对保险服务的建议和意见,使广大消费者对保险及保险业有更深的了解。

 

 

 

(供稿: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 黄忍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