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荣获锡林浩特市“我爱你中国”合唱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9-08-06来源:

 

7月12日,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由内外勤员工共同组成的百人合唱团参加由中共锡林浩特市委组织部、中共锡林浩特市委宣传部、中共锡林浩特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锡林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及锡林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合唱比赛,与锡林浩特市银行业及政府机关单位等21家文明单位同台献声,最后,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比赛二等奖。

   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参赛歌曲为《阳光路上》及《绒花》两首歌曲演唱时,全体员工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倾情为现场观众演唱歌曲,受到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最终以9.946分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第二名,并由锡林浩特市政协党总书记杜杰同志为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一直将党建工作作为公司发展重心,本次更是以歌唱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建党98周年及建国70周年深情的祝福。

   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作为当地保险行业唯一参赛单位,更是不负同业单位的期许,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为华夏,为保险行业争光。此后,锡盟中支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2019年再创佳绩!

 

 

(供稿: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  李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