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会来 樱花会开 武汉会好—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为武汉爱心捐款

日期:2020-03-24来源:

 

   武汉沦陷在新型冠状病毒的阴霾中,无时无刻不牵动人心,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在得知武汉四面楚歌之时,中支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内勤员工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月6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二连支公司,向二连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2月7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48位内勤员工捐款,累计筹集善款 6000元,同时积极与锡盟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将6000元现金送至锡盟红十字会。用援助武汉地区定向专款,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汉广不分天,舟移杳若仙。秋虹映晚日,江鹤弄晴烟”我们相信,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武汉会好!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做到助力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工作两不误,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己之力。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