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善举 战“疫”攻坚——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抗击疫情简报

日期:2020-03-24来源: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已全面展开,防控工作千头万绪,卫生防疫物品和医疗器械物资相对短缺,抗疫工作也将达到最关键的时刻。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挺身而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健康保障,发起捐款倡议,同时进行疫情保险捐赠活动。

  2月12日,锡林郭勒中支总经理室积极响应锡林郭勒盟银保监分局、锡林郭勒盟红十字会捐款倡议。此次捐款活动由锡林郭勒中支总经理室、党支部牵头,向全体党员、广大员工及各渠道营销将士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同时贯彻弘扬“温暖相伴、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倡议一经发出共收到468名员工的爱心捐款,共计筹得爱心捐款71765元。并将所得所有款项全部捐赠给锡林郭勒盟红十字会用于锡林郭勒盟疫情防控工作,荣获红十字会荣誉表彰。

2月19日,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主动与红十字会联系,向全盟“新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家属捐赠“守护保防疫保险”,在红十字会的支持下,向全盟“新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家属6556人捐赠“守护保防疫保险”,累计捐赠保额13.4亿。

2月25日,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与镶黄旗扶贫办等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已经为全旗奋战在防控一线的266名扶贫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193名公安干警捐赠“守护保”,累计捐赠保额达9409.5万。

 尽心为善,虽远必应。面对疫情的蔓延,面对确诊人数的不断增加,华夏人始终心系灾情。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切实履行公共社会责任,提升政治站位,服务大局,为武汉加油,与锡林郭勒盟防控机关共同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截止到3月1日,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共向71248人捐赠防疫险,累计捐赠保额146.05亿。锡林郭勒中支以实际行动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以尽心、实心、贴心、暖心的保险服务为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上保障。

  坚定信心,向光而行,共盼春暖花开之时。

                      华夏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供稿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