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聚力 “卫”爱同行——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环卫公益讲座活动

日期:2022-05-25来源: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心系环卫工人,围绕“同新聚力 卫爱同行”活动主题,新华保险先后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母亲节”环卫慰问活动。5月20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再次组织开展环卫公益健康讲座活动。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环卫公益讲座活动1 (3).jpg

活动中,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邀请环卫工人现场聆听骨质疏松疾病公益讲座。对于中老年人来说,骨质疏松是一种常见的疾病。骨质疏松易引发骨折,严重影响着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应对疾病最好的方式在于预防疾病的发生。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使环卫工人了解了骨质疏松疾病的成因、如何做到自测,做到早发现、早干预、以及预防骨折的注意事项。为环卫工人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拥有健康,才能享受高品质生活。

讲座活动结束后,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邀请环卫工人参观新职场。公司党员兼志愿者布仁陶克陶同志带领环卫工人参观新职场。介绍公司党建及企业未来发展。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公司在新职场内,设置环卫“爱心驿站”。驿站内整洁明亮的,功能设施齐全。可满足环卫工人“休息、饮水、消杀、清洁、医疗防护等”日常需求,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在“520”告白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为环卫工人赠送精美礼品,表达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怀。将最真挚的情感送到环卫工人身边。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环卫工人排忧解难。未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还将持续开展更多特色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安定贡献力量。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