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温暖人心

日期:2022-05-25来源:

2022年3月16日,客户A先生为新华保险正蓝旗支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新华理赔见真情  快速服务显诚信”以示感谢。

       mmexport1648089038388.jpg

据了解,客户A先生2021年3月15日因慢性肾功能衰竭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生病期间,客户A先生不仅承受了身体上的折磨,而且承受着经济上的巨大压力,就在一筹莫展之际,他想起自己曾买过一份保险,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联系到当时办理保险的业务员。在公司业务员的全程协助下,很快完成了客户A先生理赔资料的收集。2021年10月20日,客户A先生向新华保险正蓝旗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

经核实,客户报案情况符合保险责任,公司快速启动理赔程序,于2021年10月21日结案,给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16万元,前10年关爱保险金3.2万元,合计赔付19.2万元。

客户A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想当初的一份人情单,竟然帮他解决了燃眉之急,真可谓是雪中送碳,让他倍感温暖。在他出院后,他带着一片真心,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新华保险公司。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始终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每分每秒用心理赔。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