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0来源:

6月是全国第10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骗意识和能力,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根据《内蒙古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根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进行细致的工作安排及部署。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展板;公司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运营大厅资料区放置宣传折页;设置宣传台;楼梯广告机循环播放视频片,组织开展线上知识问答、开展专题培训等方式,积极强化内外勤员工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提升有效识别能力,强调远离非法集资。

为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深入和广度,积极构建全社会共筑非法集资风险安全防线,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6月17日,中支党员、团员及志愿者面向社会公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666.jpg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承担起宣传员的角色,在人流密集的广场及商业圈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条幅、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防范知识、解答群众疑难困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手段和预防方法,让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得到增强,能够更加有效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助于社会和谐稳定。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广泛的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为营造全社会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维护社会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