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荣获“2021年度 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2-06-20来源:

2021年,锡林郭勒盟十二个盟市、一个开发区,十三个地区中各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决策部署, 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锡林郭勒盟"十四五"开局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表彰先进,鼓励金融机构继续加大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力度,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根据《锡林郭勒盟金融工作考评表彰办法(2021年度)》(锡署办发〔2021〕55号),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开展了2021年度全盟金融机构考评工作,经打分考核、综合评定,决定对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等18家金融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授予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在政府、金融办及相关监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总分公司正确领导下,秉承“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各部门围绕年度经营计划目标,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工作,并取得突出成效。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做出贡献。2022年锡林郭勒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为推动当地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