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高额赔付 以爱温暖人心

日期:2022-06-20来源:

2022年3月22日,客户A女士因罹患恶性肿瘤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申请理赔,经公司理赔核查,客户A女士出险符合保险理赔责任,公司当天完成理赔,累计赔付保险金72万余元,同时享受保单豁免保费23.5万余元。

客户A女士对保险的认知非常高,从2011年起,她在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先后为自己及子女投保了多份保险产品。她说:“人吃五谷杂粮,生病的风险非常高,买保险能够转移风险,当风险来临时不用为钱发愁,有保险的生活,让我更安心”。

2022年在单位组织员工体检中,客户A女士不幸被查出罹患恶性肿瘤。2022年2月8日,客户A女士积极在锡林郭勒盟医院接受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共计花费1.9万余元。

出院后,客户A女士积极联系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理赔人员,在公司理赔人员积极协助下,客户A女士很快完成了所有理赔资料的收集与递交工作。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经查阅客户保险责任及出险情况,符合保险条款,向客户A女士支付保险金。保险金包括:重疾保险金57.9万余元,前十年关爱金6.2万元,轻症保险金 2万元,手术金5万元,住院津贴0.9万元,合计赔付:72万余元。同时客户A女士为其儿子购买的保险,包含附加豁免保费重疾必选责任,客户A女士作为投保人享受保费豁免,其儿子的两份保险无需再交纳后期保险费,保险合同依然有效,豁免保费23.5万余元。客户A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服务及保险产品给予高度评价,非常感谢新华保险,A女士委托母亲分别为我公司及理赔人员送上感谢的锦旗。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华保险,希望公司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777.jpg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始终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理赔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更有温暖的理赔服务。疾病无情,新华有爱。在大病面前,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客户保驾护航,每分每秒用心理赔,带给客户满满的爱和安全感。新华保险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关爱人生每一天。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