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锡盟中支在行动

日期:2022-07-18来源:

2022年恰逢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近期,平安产险锡盟中支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活动主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一:公益跑活动。78日,锡盟中支员工身穿橙色队服,高举司旗,在锡盟敖包山组织了公益跑活动,享受大自然的美,共同宣传保险理念,通过微信运动累计公益步数,每天累计7800步为一个单位,向内蒙古地区捐赠。

1.jpg

活动二:锡盟中支各个县域分别开展了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的保险公益宣传活动。太仆寺支公司为沙巴尔图嘎查牧民提供保险知识相关问题解答的公益服务。多伦支公司为西干沟乡牛眼睛村村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发放宣传手册。苏尼特右旗营销服务部为和谐社区/街道提供及保险知识公益服务,发放宣传手册。西乌旗支公司为西乌珠穆沁旗华远机电有限公司提供普及保险知识公益服务。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走进额尔敦社区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发放行业协会提供的宣传手册。通过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展现保险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应用成效,加深公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对金融保险知识的了解。

活动三: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活动。邀请客户和公众走进门店参观体验现代化保险科技场景和服务,观看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片。锡盟中支及正蓝旗营销服务部走进大业金河湾小区及蓝旗广场向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保险知识,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邀请客户到4S店及农田亲身感受查勘理赔、线上定损等高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运用情况。

活动四:录制7.8保险宣传日卡点show视频,并进行线上转发宣传,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展现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五:职场暖心服务。机构营业大厅摆放一次性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免费饮水等服务,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2021十大理赔案例、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职场电视屏幕播放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体的宣传视频。

平安产险锡盟中支将持续宣传保险用途及责任,让公众正确了解保险,增强保险意识,提升公众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积极履行保险的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平安财产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