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2-07-20来源:

2022年7月8日是我国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提高全社会公众保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形象,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宣传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保险公益健步走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活动方案,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及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7.8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以捐赠运动步数方式,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奉献自己的爱心。

    开展保险知识宣传

1.jpg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一是利用微信群积极转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作的保险小课堂内容,宣传保险知识。二是利用宣传海报、条幅、LED屏标语、广告机,宣传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口号及视频短片,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利用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由志愿者为消费者分发宣传折页、普及反洗钱知识、讲解非法“代理退保”及保险理赔案例。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内容,增进消费者对金融保险的了解,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

开展“保险科技 幸福生活”宣传

     科技创新赋能保险服务。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积极推进科技赋能,使社会公众积极享受保险科技带来的便捷性和获得感。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在客服大厅设置咨询台,配置专人负责带领客户参观体验保险科技场景及服务,同时积极为客户开展保险知识解惑答疑。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蓝旗支公司内外勤人员赴多伦淖尔镇双井村开展老年人金融保险公益宣讲活动,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保险知识,树立保险意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和问题。

2.jpg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西乌旗支公司内外勤深入社区开展保险宣传日活动,积极为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

积极参与“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拍摄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积极参与内蒙古分公司组织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拍摄活动,展现了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始终坚守保险业的服务使命,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提升保险服务水平,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为保险发声,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保险力量。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