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欢乐童年 梦想飞扬”少儿主题公益活动

日期:2022-08-10来源:

童年是色彩斑斓的画册,装载着完美的回忆;童年是一条清澈的河流,流淌着飞腾的浪花;童年是一束灿烂的鲜花,芬芳了多少欢乐和幸福。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积极培养孩子们动手、动脑能力,8月6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举办“欢乐童年 梦想飞扬”少儿主题公益活动。活动邀请小朋友们参加DIY草帽绘制,让他们尽情享受绘画的乐趣,激发孩子们无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活动当天,小朋友动手彩绘草帽,玩的不亦乐乎。DIY草帽听起来容易,但真正动手制作却不简单。小朋友们动手在草帽上描绘各种图案,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画出心中的梦想,画出快乐的心声。孩子们在家长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耐心的涂着、画着,绘制的草帽色彩斑斓、各色各样、每一顶草帽都代表着一幅梦想的画,别开生面的草帽DIY让整个夏天都变得格外有魅力。

在这次DIY草帽彩绘活动中,孩子们在参与中体验了成功的喜悦,感受了创作的乐趣。同时也给孩子们留下一份快乐、美好的童年回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为每一个小朋友送上了一份精美礼品。一个可以播种希望的盆栽,孩子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播撒梦想和希望。

童年的梦,似多彩的朝霞,映照着广阔的大地。童年的梦,似智慧的火花,点缀着灿烂的星空,童年的梦,似美丽的鲜花,装扮着绚丽的人生。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童年,插上翅膀,逐梦飞翔。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