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 “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10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品牌影响力,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以“践行办实事,关爱在身边”为主题,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7月30日,在中支党支部书记郝伟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及公益志愿者来到退役军人于爷爷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于爷爷今年已经90岁,对于我们的到来于爷爷非常高兴。中支党支部书记郝伟同志代表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向于爷爷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于爷爷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于爷爷及家属对祖国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123.jpg

于爷爷1932年出生,1948年在山东参军入伍第九兵团27军第80师240团第5连,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解放上海战役、抗美援朝战役。在交谈中,于爷爷为我们讲述了他在抗战时期发生的那些故事,尤其是抗美援朝的那段经历,让党员及志愿者听的津津有味。于爷爷的腿也是在抗美援朝战役中趴在雪地上冻坏的。于爷爷用他个人真实经历,为我们真实再现了当年战役的艰辛。于爷爷的那一枚枚军功章和老照片是他最为珍贵的回忆,记录着他的从军生涯。

在于爷爷的讲述中,我们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为了祖国和人民,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英雄气概。也让我们深感今天祖国的强大和平静富裕生活的美好。于爷爷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教育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与温暖,也使党员及志愿者得到了一次深刻红色教育,增进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及拥军情怀。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营造了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未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将进一步充实和丰富红色教育资源,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新华人寿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