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锡盟中支|线上服务、属地包联、共抗疫情

日期:2022-09-19来源:

9月3日晚,锡林浩特市在“愿检尽检”筛查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锡林浩特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平安产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响应、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勇担当、作表率,积极加入抗击疫情队伍中,共抗疫情。

快速响应 客户服务不打烊

 1、抗疫礼包 火速传达

9月4日,平安产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在好车主APP推出抗疫双重礼,为用户提供线上免费领取疾病守护金,其次平安好生活开通了由数百名医生组建的7X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可一对一进行专业解答。9月4日-5日两天疾病守护金的领取数量达到89单,为89名用户提供保险保障;好生活在线问诊达67次,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疫情期间市民问诊不便的问题。同时,我公司通过双好平台(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提供全天在线服务,如卡券延期、订单指引等多项服务,及时处理用户遇到的相关问题。

 

2、线上通道 开通快速承保和理赔服务疫情发生后

我公司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通过好车主APP、好生活APP、企业宝APP等线上承保理赔终端,解决客户疫情期间承保理赔问题。线下部署安排员工7x24小时值班,解决企业静态管理的保障需求,确保客户风险保障不断档、不断层。我公司报案渠道覆盖95511人工报案、平安好车主自助报案、扫码报案等多个渠道。针对责任无争议案件,指导客户通过好车主线上处理,上传理赔所需材料,快速完成赔付。针对责任争议案件外联交警建立微信群,交警协助处理现场出具认定书,快速完成理赔。为客户创造“省心、省时、省钱”的暖心服务。

 

志愿服务 平安行温暖守护

疫情发生后,平安产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积极部署,靠前指挥,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由机构一把手亲自带队,机构党员李立功等10名志愿者成立的工作小组赶赴包联小区上都嘉苑对接抗疫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帐篷搭建,信息录入、维持秩序、物资转运等服务保障工作,为筑牢防控“第一线”加油助力。全体志愿者听从指挥、有序参与、主动作为,以“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坚定信念诠释着“平安人”的责任担当。截至目前,我公司包联小组人员累计抗疫服务时长已超500小时,服务居民上千人,提供运转车辆1部,转运司机1名,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同时,我公司新增3名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1.jpg

平安产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将以平安新价值文化为指引,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和服务功能,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平安”力量。

                      平安产险锡盟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