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开展贫困环卫家庭慰问活动

日期:2022-12-22来源:

为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使环卫工人真切感受社会温暖,号召更多人关爱、尊重环卫工人。12月20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   冬季送温暖”贫困环卫家庭慰问活动。为一线贫困环卫工家庭送去大米、油慰问品,切实帮助贫困家庭环卫工解决生活困难问题,让他们在这个寒冬里驱散严寒,暖意融融。

888.jpg

   20日下午,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公益志愿者来到环卫工娄胜萍和段玉枝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大米、油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在交谈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疫情当下要做好个人防护。两位环卫工及其家属对公司此次公益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干好环卫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而努力。

666.jpg

此次慰问活动,使贫困环卫工家庭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下一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还将持续开展冬日送温暖公益活动,用爱心温暖环卫工人,用行动凝聚社会共鸣,为共创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支供稿)